三七月白

山河不足重,重在遇知己。

【凌郡】枯木逢春 番外二

  这应该是我目前写过最大尺度吧,哈哈哈哈,为什么我会不好意思啊

  

番外二 释放

  

“唔……”凌晏如缓缓从睡梦中醒来,自那日之后,心里总是时常堵着。他知道这是何缘故,这病只有她出现时才能缓和几分,就像是被昆虫蚕食着,久久不能平复。

  

这样不对,他闭目按着穴位,头却越来越痛。

  

“云心先生……”

  

一道熟悉的声音传来,凌晏如不可置信地睁开眼睛,看见她竟然站在了自己床前。

  

花清如凑近过来,轻声问道,“是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

  

“你……”凌晏如看着她,一时竟不知说些什么。

  

不待他反应,花清如略带冰凉的手就抚上他的额头,“头疼吗?我给先生按按。”

  

凌晏如猛地抓住她的手,也不知作何动作,二人就这么僵在那里。

  

“你怎么,在这里。”凌晏如沙哑地问道。

  

“先生不想见我吗?”花清如歪头看着他。

  

“我……”凌晏如张了张嘴,不知如何回答。

  

“先生想见我,却不敢见,是何缘故,”花清如由着凌晏如抓着手,顺势坐到了床榻上,“学生不懂,还请先生解答。”

  

似是被这暧昧的氛围烫到,凌晏如坐起身来,与花清如拉开了距离,“你既叫我一声先生,就该知道,这样于礼不合。”

  

“那我该叫你什么呢?”花清如疑惑地看着他,“夫君?”

  

“你!”

  

“你不希望我叫你夫君,是要我这么称呼步御史吗?”

  

“你说什么……”

  

“你不是有这个打算吗,让我嫁与步夜,对吧?”

  

凌晏如暗惊,他却是有过这个想法,可这个丫头是何时察觉出来的。要告诉她,自己的打算吗?

  

“你希望我这么叫步夜吗?云心先生。”

  

“这等大事,我岂能左右。”

  

“那你愿意吗?”“你希望我嫁给他吗?”“我想你亲口告诉我。”

  

花清如抓上他的衣襟,倾身上前,那双眼睛定定地看着凌晏如,“不,您不愿意。对吗?”

  

凌晏如握住她的肩膀,似是用了很大的力气阻止了她的动作,“云芷,我们不能这样。你不能这样。”

  

花清如还是盯着他,追随着凌晏如躲闪的目光,突然粲然一笑,‘咯咯’笑出了声。

  

正当凌晏如不知所措时,她直起了身子,仍是目不转睛地看着他,“云心先生,您在说什么啊。”

  

“这,不是您的梦境吗。”

  

……

“唔”随着一声低喘,凌晏如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  

他大喘着气,似还没从刚才的梦境缓过神来。他揉了揉头疼的穴位,压抑着仍不断猛烈跳动的心脏。

  

今天还要进宫面见太后,对,还有事情没有做完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三七月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